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长阳暴雨倾盆引发山洪 33人被洪水围困(图)

来源:荆楚网
2011年08月02日08:49
 


  楚天都市报讯 7月31日晚8时许,长阳暴雨倾盆,随后引发山洪,该县白氏坪镇刘家冲村33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危难时刻,当地消防、公安等紧急出动,到昨日凌晨1时许,33名被围困的群众全部被成功救出。

  刘家冲村7户居民住在山脚下的一洼地旁,前晚10时许,因暴雨引发的山洪将洼地淹没,居民发现家中进水后,迅速报警。

  长阳消防大队等部门接警后,迅速派出营救人员赶往事发地。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洪水已形成了宽约70米的河道,对岸不断有群众大声呼救。

  消防战士付兴海率先游到对岸,将一端固定在对岸消防车上的安全绳,栓在一根电线杆上,形成一条救援通道。随后,救援人员携带救生衣,抓着绳索游到对岸,陆续将被困人员救出(如图)。

  (记者唐宜贵 通讯员王申)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