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女子被网恋男友杀害 尸体遭肢解四肢藏冰箱

来源:大河网
2011年08月02日11:04

  郑州的刘女士今年41岁,2009年离婚后一直没有找到如意的伴侣,就在两个月前,她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男子,由于对方自称条件优越且人品较好,两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并住在了一起。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刘女士的朋友给她打电话,却怎么也联系不上她了。6月29日,民警却在其家中的冰箱里找到了她的四肢。

  “6月29日,警方接到报警,报警人称在郑州市英协路附近一居民小区发生一起命案,死者被肢解后藏在家中的冰箱里。”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储昭节介绍。

  是什么样的仇恨让刘女士遭此厄运呢?公安机关抽丝剥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杨高潮。

  据嫌疑人杨高潮交代,他和刘女士是男女朋友关系,两个月前两人通过网络认识,后双方感觉不错便住在了一起。

  “她想让我给她买车买房,说我们同居这么久,应该给她买。”在交往过程中,杨高潮隐瞒了自己是无业游民的身份,吹嘘自己手里有工程,家里还有一幢四层的楼房。

  直到5月底,杨高潮身体不舒服,刘女士陪他去看病。“她又是帮我拿药,又是叮嘱我吃药,还在饮食上帮我调理,我这时候感动了,所以给她说实话了。”杨高潮说,结果两个人大吵了一架,刘女士还撵他走,他不同意,“大不了同归于尽”。

  “她说我自杀都没胆量,还有这胆?当时就给我激恼了,我去阳台上拿了把修马桶的锤子……”作案后,杨高潮逃离了现场,冷静了两天后又返回了刘女士家,感觉到尸体产生了气味,于是肢解后将四肢藏于冰箱中,其余的抛进了郑州南郊的一条河中。

  今年7月,杨高潮因故意杀人罪被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检察官介绍,《刑法》规定,犯故意杀人罪情节较严重的可处死刑、无期徒刑或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来源:东方今报 记者沈春梅法制频道记者李艳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