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部手机经过快递变砖头 掉包快递员被警方刑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王聪 高晖
2011年08月02日16:46

  本报讯 (记者 王聪 通讯员 高晖) 4部手机经过快递后竟变成砖头。朝阳警方上午披露,抓获嫌疑人应某,涉案物品价值15600余元。目前,应某已被朝阳警方刑拘。

  2011年7月11日上午,某快递公司快递员吴某赶到三元桥现代大厦,将一个包裹交给收件人陈某。当陈某开包验货时,发现本应是4部手机的包裹里却装了4块砖头。吴某赶紧联系公司上报情况。公司随即派人赶到现场,并向朝阳警方报警。

  调查中警方发现,该快递公司物流全程有着严密的监督机制,如运送包裹的货车上装有GPS定位,货车中途改变路线或随意靠边停车都有记录。经回看录像,警方没有发现疑点。

  经查,7月8日上午,该公司快递员应某从仓库拿到这个包裹后,下午又将包裹退回仓库,称未联系上收货人。

  在掌握了一定证据后,日前,警方找到应某了解情况。

  应某讲,他送货时偶然发现包裹内有4部手机,就起了贪心,将包裹打开取出手机,又从路边捡了4块砖头塞进包裹、封好,当晚退回公司。除留下一部自己使用外,其余3部手机以每部2000元的价格卖给了路人。

  据了解,警方第一次找应某谈话后,应某怕事情败露,赶紧去手机店花12000元又买回3部同型号手机,想交给公司补偿给客户。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