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畸恋女子“被自杀” 警方最初曾判断为跳楼自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3日03:32
社会01-23岁的张燕平(图)与45岁的何某一段痛苦的“恋爱”经历,最终使她付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
23岁的张燕平(图)与45岁的何某一段痛苦的“恋爱”经历,最终使她付出了年轻而宝贵的生


  6楼坠下畸恋女子“被自杀” 警方最初曾判断为跳楼自杀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实习生 何侃 朱小尉) 跳楼自杀,还是被人谋杀伪造成自杀?7月20日晚,23岁的湖南籍女子张燕平在广东惠州龙门县城迎宾大道百合路附近一民房楼顶坠下死亡。龙门警方初步判定其为“自杀”,但因张燕平被发现时“全身伤痕累累、双手指骨断裂,脖颈处有被人深掐的血痕”而引发“被谋杀”猜测。8月1日,经过11天侦查,警方对犯罪嫌疑人何某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实施刑事拘留。

  高空坠下“伤痕女”

  7月20日晚上10时40分左右,“噗嗤”一声闷响,一个人影从一幢6层楼的楼顶坠下。眼前的一幕让家住惠州龙门县县城迎宾大道百合路附近的夜宵档档主陈先生大吃一惊:一名年龄20多岁光景,上穿白色短袖薄衫、下穿黄色裤子,粉红色胸罩几近脱落的女子仰躺在地面上,坠落时屁股着地,双手指骨断裂,脖颈处有被人深掐的血痕,全身伤痕累累。

  女子坠楼的出租屋是一幢6层楼高的楼房,附近居民,该楼的房东姓钟,对外出租才1年。8月1日上午,信息时报记者来到事发出租屋时,发现进入该出租屋6楼楼顶的铁门已经上锁。记者随后拨打房东钟女士的手机,但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警方初定“跳楼自杀”

  “他们起初定的是‘跳楼自杀’”,接到龙门县城东派出所电话通知的死者张燕平父亲张宏良对记者称,他对这个说法很怀疑,“我女儿好好的,每月都至少寄600元给我和我年过八旬的老娘,怎么会突然自杀?”

  连夜赶往龙门的张宏良在派出所警察的带领下看到女儿的遗体,女儿的惨状几乎让他晕过去,“全身没有一块好皮肤,青一块紫一块”。最令张父不能接受的是,死者的胸部有明显虐打的特征。

  “我们起初是暂定‘跳楼自杀’,因为我们接到报警群众也是说有人跳楼,但经过现场调查取证和侦查后,发现这起案件需要进一步侦查。”8月1日下午,龙门县城城东派出所陆所长对信息时报记者称,“案件现在已经完全移交给刑警大队大案要案中队去了。”

  “坠楼”前曾遭毒打

  年仅23岁的张燕平是湖南永州人。张燕平的闺中密友王娟告诉记者,张燕平坠楼前遭到了其“男友”何某的暴力殴打,“20日晚上7点多钟,我和张燕平在出租屋内旁边的小店打麻将,何某黑着脸走了进来向张燕平要200元钱。一个小时后,何叫走了张。张发了短信来说何打了她。”

  据王娟介绍,她和张燕平、45岁的何某同是湖南永州人。何某在当晚9时许突然闯进她们所在的和成大酒店娱乐部包房,“先是拿起一杯茶水泼向张燕平未果,撒到了其他客人身上,张燕平本能地向沙发后退却躲藏却被何揪住头发,拳打脚踢如雨点朝向张燕平,然后张被何拖出包房。”

  据在附近开档的的鸭脖子档老板黄先生说,他看到一名男子拖着这名女子边打边吼,女子站起来,那男的又将她打倒在地,并一直拖了数百米。

  被掐死被推下楼?

  “一直拖到出租屋。”一名与张燕平同住一幢楼的女租客称,事发当晚近10点,听到声响的她打开门缝看到何某将张拖到4楼楼道,“他不停地撕扯张的头发,扼住张的脖子往楼上拖,我见张被扼得直吐舌头,喊不出声音。”

  龙门警方坦承刑侦人员在事发的出租屋楼道发现了大片女性头发,经DNA签定,属于死者张燕平。张燕平居住在该楼房3层307室,已被警方贴上封条。

  龙门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当晚一名值班医生称,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医护人员对坠楼的张燕平进行检查发现其全身伤痕累累,体无完肤,“很难想象是否与自杀联系在一起!”“如果是自杀,怎么前胸,背部均有严重的伤痕?”

  8月1日,根据11天的侦查,龙门警方在对张燕平解剖遗体尸检后,作出了“张燕平属高空坠落致肝脏挫伤,失血性过多休克死亡”的结论,警方随即对犯罪嫌疑人何某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实施刑事拘留。

  一场马拉松式的畸恋

  据称,23岁的张燕平与45岁的何某相识、相处长达8年之久。何某认识张的时候,已经结婚且育有一子一女,儿子与张燕平同龄。张的舅舅毛建山称,张燕平12岁那年,张父常殴打张母导致离婚,张燕平跟随父亲,而张宏良1997年一场意外导致左手缺失成了残疾,失去劳动能力。因此15岁那年,张燕平来到永州一家餐馆做洗碗工,不久,在旁边经营铝合金生意何某走进了她的生活。由于张燕平所有亲戚都反对其与何交往,便遭何的威胁恐吓。

  张燕平的母亲毛友娣称,何脾气十分暴躁,常常打她女儿,她劝过女儿不要与何在一起,2009年何因犯罪被湖南当地法院判了三年徒刑,一年半之后即2010年下半年就走出牢门。张燕平在其坐牢期间每月还汇生活费于他。可何某打了张燕平,张燕平提出分手,甚至还付了1万元分手费给何,不久何又反悔,再次找到张,于是一场扭曲的马拉松“恋爱”不停地上演。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