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清远霸占耕地抢建豪宅 九座房屋被拆除(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3日04:14
在耕地上抢建的违章建筑被清拆。

  在耕地上抢建的违章建筑被清拆。

  9座违法建设房屋被有关部门依法拆除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 通讯员何海球摄影报道)良田上建豪宅?昨天,由清远清城区政府牵头,洲心街道办联合城监、国土、公安等部门共600多人组成联合执法队,依法拆除了南步步塘村小组违法建设房屋9座,面积约4000平方米。

  随着勾机和铲车的推进,这些非法占用土地抢建的违章建筑纷纷倒下。

  据透露,由于近市区,清远市城区南步步塘村一些村民为博得日后的征收补偿,打起了违章抢建的主意。其中最大一座违法建筑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超过6000平方米,严重破坏了耕地的安全,影响了城市面貌。

  今年,洲心街巡查组针对步塘村违章建设严重的情况做了大量的工作,但有关屋主拒不听从,因此,洲心街道办报经区委、区政府同意,组织力量对这9座违法建筑进行清拆。

  据悉,今年1月~7月,洲心街共依法拆除违法违章建筑176宗,共23060平方米。

  作者:曹菁 何海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