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饮料瓶盖飞起伤人 “肇事者”只想再说声对不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03日08:26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家住武昌的夏先生打来电话说,他想跟上周六晚在公交车上被他误伤的乘客,再说声对不起。

  夏先生说,上周六晚,他在武昌杨家湾附近买了瓶雪碧,喝了没几口瓶盖掉地上了,刚好手边还有个刚喝完的干净矿泉水瓶,他便把雪碧倒进矿泉水瓶,装进包里,登上了581路公交车。行至中南路时,夏先生觉得口渴,便把矿泉水瓶拿出来准备喝。谁知,他刚一拧瓶盖,只听“嘭”的一声响,瓶盖飞起来不见了。

  邻座的小伙子发出一声尖叫,揉着脑袋:“怎么回事啊?是什么东西?”夏先生这才意识到,是瓶盖飞起打在了小伙的头上。看着小伙惊恐的眼神,夏先生赶紧说:“是雪碧,是雪碧。”见小伙子将信将疑,夏先生当面猛灌下几口,小伙子才松了一口气,前排的乘客们也放心地扭回头。夏先生接连对小伙子说了三声对不起,又喝了好几口雪碧,小伙子没再说什么。

  事后,夏先生分析,可能因为坐在最后排,把包包扔在座位后面,颠簸很厉害,加之矿泉水瓶和盖子不如雪碧原本的瓶子结实,所以当他开瓶时,瓶内气体一下将瓶盖冲飞了出去。他说,不知道邻座小伙有没有被伤到,当时也忘了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他想对受伤小伙再说声对不起。同时,也想提醒其他乘客,带碳酸饮料上公交车,开瓶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记者庞正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