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金正日胞妹金敬姬现身莫斯科 韩媒称或为治腰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3日11:47
金正日胞妹金敬姬韩联社
金正日胞妹金敬姬韩联社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劳动党轻工业部部长、金正日的胞妹金敬姬近两个月在主要活动上未见其身影。据报道,金敬姬腰疾缠身,最近在俄罗斯接受治疗。

  报道称,一名精通朝鲜内部消息的人士3日表示,金敬姬6月初在莫斯科机场被韩国游客撞见。当时,金敬姬被多名陪同人员围在中间,驼着背,看似腰部受伤的人,走路也显得十分吃力。金敬姬患腰疾已有多年,近期可能在莫斯科接受治疗。

  据悉,金敬姬在治疗结束后未立刻返回朝鲜,而留在俄罗斯购物、旅游,到本月才与陪同人员一同离开莫斯科。

  金敬姬是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唯一的胞妹。虽然她没有从军经历,但去年与金正恩一同被授予“大将”称号,在党代表大会上当选政治局委员。

  据朝鲜中央通讯社6月5日报道,金敬姬前一次出席的活动是陪同金正日观看的对外建设工人艺术小组演出。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