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宜春一货车翻下公路2人死亡 疑因刹车失灵(图)

来源:大江网
2011年08月03日12:05
8月2日傍晚,一辆运载水泥的货车在下坡时翻入20多米深的坡下。
8月2日傍晚,一辆运载水泥的货车在下坡时翻入20多米深的坡下。
宜春消防官兵在现场救援 
  大江网讯(姚武 记者张愉 实习生陶艳) 8月3日,记者获悉,昨日(2日)傍晚,江西宜春西村镇石溪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水泥的货车在盘山公路上下坡时,翻落至20多米深的山坡下,导致车上两人死亡。据悉,此次事故可能是刹车失灵所致。目前具体原因在调查中。

  8月2日傍晚5时55分,宜春开发区特勤中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货车坠落坡底,有一人被困车中。接警后,中队迅速出动1辆消防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由于前往事故现场的路难行,消防官兵赶到石溪村后不得不跑步抵达现场。

  据悉,在盘山公路的一处转弯处,事故货车仰躺在坡底,装载的水泥散落一地,车头严重变形。消防官兵通过侦查发现车内有2人,其中,主驾驶座上的司机上半身被完全卡死。消防官兵先试图用液压扩张器对方向盘进行扩张,但由于救援空间较小,救援无果。最后,在当地村民的协助下,用了无齿锯破拆和液压扩张器扩张后,两名被困人员从车内被救出。经检查,两人已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