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青年为制止铲车落水人车滑入南渡江(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3日13:23
吊车救援
吊车救援

  中广网海口8月3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郭仁广)昨天上午,位于南渡江边的美仁坡沙场卜史渡口一男青年为制止一辆铲沙工程车滑入江中,不幸连人带车一起落水,海口消防支队特勤大队经过一天水下救援,男青年至今仍未找到。

  上午11时01分,海口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美仁坡卜史码头一男子溺水,立即调特勤一中队赶赴现场救援。特勤中队长王广英立即带领一辆抢险救援车以及名7名战斗员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特勤大队全勤指挥部何江副大队长遂行出动。

  11时59分,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中队指挥员及时向当地村民了解情况,据目击者反映上午9时左右,沙场装沙的一推土机在卜史码头斜坡上缓慢滑入南渡江,沙场一名男青年见状立即爬上驾驶室想制止推土机滑入南渡江,但由于车体过重惯性较大无法制止推土机滑行导致连人带车的滑入南渡江。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潜水员在做好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进行水底勘察,潜水员于12时40分下水勘察,但由于南渡江,水质混浊、水位较深,只能触摸到推土机前端而无法触摸到驾驶室同时水底情况较为复杂,潜水员于13时浮上水面向指挥员汇报水底情况。指挥员跟沙场负责人协调后,17时50分调来70吨吊车,潜水员潜入水下固定吊索挂钩的在潜水员的协助下,推土机于18时30分吊上岸,发现驾驶室玻璃破碎里面没有人,中队潜水员在18时45分再次下水搜索,仍未找到落水青年。由于天色已晚、水质混浊不清,不利水下作业,消防员停止水下搜索。

  作者:朱永 郭仁广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