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池州发生铜矿淤泥透水事故 两矿工生死未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3日14:08
  中新社池州8月3日电(记者 成展鹏)8月2日,池州东阳矿业有限公司六峰山铜矿井下突发大量淤泥,导致现场2名作业人员被困。截至目前,清淤救援工作还在进行中,两名矿工生死未卜。

  据了解,8月2日上午,池州东阳矿业有限公司六峰山铜矿在东风井的石门进行维修作业,11时30分,井下突然出现大量淤泥并伴有积水,导致现场2名作业人员被困。

  8月3日上午,现场指挥救援的池州市贵池区区长樊泽明表示,从昨晚开始,救援工作一直没有停止,参与救援人员也一直没有休息。但由于井下通道狭窄,情况复杂,清淤工作进展艰难。昨夜,指挥部又从附近乡镇调来40名有经验的矿工参与救援。

  安徽省省长王三运要求,抓紧时间救援,力量要上足,施救要科学,防止次生事故发生。当前,池州市贵池区所有矿山企业立即停产整顿,同时通知其他县区立即开展矿山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悉,警方对该矿矿主已采取了强制措施,对其银行账号及资金进行了冻结。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