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威廉王子大婚 > 威廉大婚消息

威廉王子夫妇选乘廉价航空 女王曾告诫避免炫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3日16:11

  据新华社电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王妃、弟弟哈里王子上周参加完一场婚礼,分别选乘廉价航空公司班机回家。

  3人7月30日在英国爱丁堡出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外孙女扎拉·菲利普斯的婚礼。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威廉王子夫妇31日接受常规安全检查,登上Flybe航空公司班机,飞往曼彻斯特,航程一小时。这家航空企业从爱丁堡至曼彻斯特的单程航班票价起价为37.99英镑(约合62美元)。班机不设头等舱,最高级的座位是豪华经济舱,提供免费饮料和小吃。报道说,威廉王子夫妇带着保镖,与其他乘客坐在一起。

  哈里王子乘坐EasyJet航空公司班机返回首都伦敦。他前往爱丁堡时同样选择这家运营商班机,费用大约16.5英镑(27美元),行李费10英镑(16美元)。

  由于经济不景气,英国政府大幅削减公共开支,不少民众勒紧裤腰带度日。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告诫王室成员行事低调、避免炫富。 《每日邮报》评论,王室成员节俭举动无疑会受到纳税人好评。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