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内政部长称俄境内有7500家极端主义性质网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3日16:57
  中新网莫斯科8月3日电(记者 田冰)俄罗斯内务部部长努尔加利耶夫3日表示,俄境内目前有将近7500家极端主义网站。必须制定一系列应对措施,在不侵犯信息交流自由的条件下限制此类网络资源的活动。

  俄塔社报道说,努尔加利耶夫当天在俄打击恐怖主义跨部门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俄罗斯已经修改了联邦大众传媒法。在一定情况下,网络已被列入传媒范畴,可以运用大众传媒法对网络加强管理。他同时表示,大众传媒可以在预防和打击极端主义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

  俄通讯与大众传媒部副部长杜霍夫尼茨基表示,俄通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督局正在创建一个能够识别互联网中极端主义内容的程序,相关工作已经启动。他强调说,该程序不会侵犯他人权益。

  作者:田冰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