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生日音乐会被指圈钱 1万美元可与其合影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3日19:03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奥巴马

  中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虽然这几天也一直在为美债上限问题费劲脑细胞,但是明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将迎来他的50岁大寿。现在美债危机已经基本解除,奥巴马也可以安心参加在芝加哥为他专门举办的生日派对。然而,不依不饶的美国人民却对总统并不买账,他们觉得在美国债台高筑的时候,大费周章的办生日宴,是不是太浪费了呢?不过,也怨不得美国的纳税人担心。庆生音乐会据说光场地租一晚就要4万美元。

  据说庆生音乐会上将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这样的晚宴自然会有门槛,门票据称每人3.58万美元。据说是花1000美元能获生日派对"高级座位",1万美元更可"优先选座",并能跟总统合影,这相当具有诱惑力。这使得音乐会不仅是一个生日会,奥巴马还可以借机为自己的选举筹款。

  奥巴马在好莱坞,在美国的影视界的簇拥者或者粉丝特别多,比如演过钢铁侠的斯嘉丽 约翰逊就曾经公开表达过对他的崇拜。同样是政客为了得到更多的崇拜,美国前众议院议长、总统候选人纽特·金里奇就被曝光花钱买微博粉丝以显示亲民。据称在金里奇的130万微博"粉丝"中,只有10%是支持金里奇的真人,其余大多数"粉丝"都有着怪异的用户名,而且没有头像,很明显这些"粉丝"都是"批量生产"的。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