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出轨遭丈夫脱衣示众 法院判丈夫赔偿1.5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4日02:16
  本报讯(记者刘薇)王女士与人通奸被丈夫李先生发现后,不但遭到毒打,还被脱衣示众。记者昨天获悉,王女士起诉后,顺义法院一审判决李先生赔偿其1.5万元经济损失。

  王女士诉称,李先生因怀疑她有外遇,便对她进行跟踪。去年6月7日,李先生发现她有出轨行为,就用铁锹、改锥对其进行殴打,并脱光她的衣服拖到道路上,引来多人围观。被打伤后,她自行到顺义区医院住院治疗10天,被诊断为“头部外伤,全身多处划伤、左小腿划伤、右手手指神经挫伤”。出院后,她起诉李先生索赔医疗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及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2万元。

  李先生认为,其妻子有出轨行为,他通过打的方式教训其妻子是合理的,不同意赔偿妻子的损失。

  顺义法院审理后认为,公民的生命健康权受法律保护。李先生发现王女士生活作风有问题与他人同居后,本应正确解决,但李先生却将王女士打伤,对于王女士的合理损失,他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据此,法院判令李先生赔偿王女士各项损失共计1.5万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