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电梯事故遇难者家属不满奥的斯“不露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4日02:17
  本报讯(记者冯玥 实习记者郑雨)7月5日,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A出口上行自动扶梯发生故障,突然下行,造成1名男孩身亡,29名乘客受伤(本报曾连续报道)。昨天,遇难者家属称,事发至今,奥的斯电梯公司一直无人出面向他们进行道歉及慰问。

  前天晚上,扶梯事故遇难男孩儿吴世博的舅舅黄玉华致电本报称,事发近一个月,一直由京港地铁公司出面与家属协商善后及赔偿事宜,奥的斯方面从未与家属见面。“没有慰问、没有道歉,这让家属很难受。”此外,事故中受重伤的两名伤者都尚未出院,奥的斯方面也未出面看望伤者及家属。

  昨天上午,记者在护国寺中医医院骨伤科见到了吴世博的姐姐、在事故中受重伤的吴娜。她趴在病床上,歪着脑袋说:“趴着比较不痛。”吴娜的父亲吴从林介绍,吴娜自7月19日从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转入该院进行后续治疗。头部缝针后已基本愈合,脚踝及腿部扭伤基本康复,腰部伤势最重,为脊椎压缩性骨折,目前不能坐,只能躺着,靠搀扶可以站立,但须佩戴前胸后背两块支架。

  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李女士回应称,事故发生当天,该公司公开发表声明,对整个事件造成的影响向公众、死伤者及其家属表示歉意。李女士说,事故善后赔偿工作由京港地铁公司负责,奥的斯方面全程配合。“我们一直希望去看望伤者和死者家属。”昨天,得知死者家属不满后,该公司已与京港地铁方面进行沟通,将会尽快去看望。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