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欲购二套房难凑首付 房产中介劝客户假离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金奇 李芳
2011年08月04日04:20

  本报讯(通讯员 金奇 记者 李芳)东西湖走马岭的江女士昨诉称,她家已有一套房产,今年儿子考上吴家山一中,为上学方便,她打算在学校附近再买一套房。她通过五环路一中介,看中枫林苑小区一套三居室,中介称首付30%便可申请贷款,于是她交了1万元订金。事后,她向银行咨询得知,买二套房首付提高到60%,贷款利率也翻倍了。她一算,首付款从原来的18万上升到36万,还要多付利息数万,无法筹齐,打算放弃。

  她到中介要求退订金,遭拒。中介竟建议她假离婚,当成首套房来买。她认为太荒唐,投诉到工商。

  东西湖工商局合同科科长邓晓青昨陪同江女士到中介,对中介隐瞒限购令诱使消费者签约行为提出警告,责令其当场退还订金。

  工商和房产部门提醒市民,为购房假离婚不可取,一旦假戏成真,涉及的相关权利义务都将无法得到法律保障。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