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劫匪人行道上设“伏”推倒准妈妈抢劫 或致流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04日04:14

  事发时间:

  前晚11时34分左右

  事发地点:

  常平镇兰桂坊步行街

  本报讯 (记者谢英君)“看我挺个大肚子,你(劫匪)抢劫时能不能下手轻点别伤人?”昨日,手脚伤痕累累的“准妈妈”严小姐怀有4个多月身孕,她讲起遇劫经历时仍难掩愤慨,她前晚11时30分经过常平镇兰桂坊步行街时,被一男子从后重重推跌在地并“按定”,抢去总值1.6万元的现金和手袋。目前,警方正在追缉两名涉嫌抢劫的男子。

  孕妇被推倒在地抢劫

  事发前日晚上11时34分左右,家住常平的严小姐受到朋友邀约,到常平兰桂坊步行街的银色假日水会做SPA。走到酒店门前15米远的地方,她看到一男子开辆摩托车停在路边上。

  “我当时觉得奇怪,怎么有人把车停人行道上?没想到他竟是"打埋伏"的。”严小姐说,突然有人从身后冲上来,朝她后背狠狠一推,她只觉脑袋“嗡”一声响,面朝地板重重摔倒了。

  随后,一名男子就势死命按住她的手脚,一把扯去了手提包,然后快步跑向先前等着的摩托车,跨上后座扬长而去,丢下了手脚鲜血淋漓的严小姐。

  由于整个过程耗时很短,水疗会的保安闻声追出来后,摩托车早消失在茫茫夜色里。严小姐说,自己被抢去名牌手袋一个和6000元现金,总值1.6万元。

  不排除有流产危险

  “我的左腹事后一直隐约作痛,我担心孩子有事。”严小姐报警后,立即前往医院检查,被告知短期内还不能准确判断胎儿的伤情,不排除有流产危险。昨日,医生建议她留院观察。

  严小姐对记者愤慨地说:“那些人(劫匪)真是没人性,面对一个孕妇,抢劫也就算了,为什么下手要这么重,要是出了人命怎么办?记者昨日看到,严小姐的右手掌,右手臂和右脚留下了明显的擦伤伤痕。

  警方正在全力追凶

  昨日记者走访现场时,有居民表示,事发路段的经常听到有飞车抢夺的事情发生。希望警方加大这个路段的巡查力度。

  昨日,常平镇司马派出所向严小姐开出一张证明,证实她在兰桂坊步行街被两名陌生男子抢劫,一个名牌包被抢,包里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和火车票等,共损失约16100元。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缉涉事的两名男子。

  作者:谢英君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