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钉子户法院强制送医院 坚守2年被强拆(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8月04日09:10
 
 

 

  曾协商要1000万补偿

  65岁的孟老太说,她在34岁时,因工伤后无法站立,与轮椅为伴。她每个月可以报销部分医药费,而剩下的部分,则依靠出租自家门前的门脸房来承担。

  孟老太说,20年前,家里对房屋进行翻建,修建了3间门脸房,每月能租6000元左右。现在,老两口每月靠1000多元的退休金生活。孟老太夫妇有两个女儿,她想,老两口怎么也得给女儿留点儿钱。

  孟老太表示,她曾提出拆迁方或补偿1000万元,或给一套140平米以上的3居室,还需要每月给两三千元的补偿金。法院工作人员与拆迁方商谈后,回复称暂能给一套2居室。双方因此没有达成一致。(综合)

  @网言

  能够缓解堵塞

  多数网友支持

  2日晚,有市民将此事发到新浪微博上,多数网友对强拆表示支持。有网友认为,朝阳路常年堵塞,就是因为这家钉子户的原因,“拆得好,造福大家”。

  一位网友说,他每次驾车行至此处,3条车道要合并2条,会严重堵塞,尤其是高峰时段。

  也有少数网友认为,孟老太迟迟不搬迁,必有她的原因,“钱少了,换作是你你也不走,大家是需要理解的”。

  历 程

  2007年

  北京朝阳路改扩建二期工程启动。

  2009年

  孟老太家路段开始拆迁,她家不满补偿未搬离,成为唯一的“钉子户”。

  2011年1月

  孟老太收到朝阳区房管局裁决书,被要求在15天内腾空住户,总计补偿约290万元。孟老太未接受。

  2011年6月

  朝阳法院向孟老太一家发出公告,责令三日内腾房以供拆除,逾期将强拆。

  8月2日上午

  孟老太家被法院强制拆除。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