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19岁小伙为钱傍上富姐 盗窃巨款后玩失踪被抓获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10:01

  本报讯 (通讯员曹金生 记者高雅 实习生郑淑杰) 19岁帅男在娱乐场所傍上一位“富姐”,伺机将其十余万巨款盗走逃匿。莲湖警方在西安市发现该男子行迹后,一路追踪,最终在咸阳国际机场,将正欲登机逃往大连的网上逃犯由某抓获。

  8月1日上午,公安莲湖分局指挥中心民警根据线索发现,全国在逃人员由某入住在莲湖路一酒店,当民警赶到酒店时得知,由某已在凌晨退房离开。获悉此信息后,警方立刻对其活动轨迹进行分析,发现他携带着大量现金,出手阔绰,从山东一路到北京、西安均乘坐飞机。随后,警方对该逃犯可能出现的高消费场所及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展开细致排查,并获悉其将于下午从西安乘飞机逃往大连。

  中午12时50分许,当由某准备登机时,被早已守候在此的民警抓获。原来,今年6月,长相英俊的19岁辽宁小伙由某,在山东胶南市某娱乐场所结识了28岁的广东一公司女经理楼某。见楼某出手阔绰,由某便与楼某谈起朋友并同居。7月20日晚,他趁楼某熟睡之际,伺机盗走其黑色皮夹(内有现金2800元、银行卡4张)等物品。由某用楼某的银行卡取现4.2万元,用其信用卡透支9.1万元购买金货。昨日,莲湖警方已将由某移交给山东警方。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