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盘点十大挣钱婚姻 看看谁最幸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10:00
盘点十大挣钱婚姻 看看谁最幸福?(组图)

  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是耍流氓,没有感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没有金钱的婚姻似乎又是不现实的。是不是挣的钱越多,婚姻就越幸福呢?这个道理似乎有些深奥,挣多少钱的婚姻最幸福呢?

  也许嫁入豪门,锦衣玉食是幸福;也许选中“潜力股”是幸福;也许两人共同奋斗有收获是幸福;也许,两人用心维持感情,相守到老才是幸福。且看十大挣钱婚姻,再看谁最幸福,由你说了算。

  人物 大s+汪小菲

  婚姻资产 近25亿元人民币

  上榜理由 火速“闪婚” 身价飙升

  不久前,汪小菲和大S“闪婚”的消息,持续轰炸着娱乐头条。婚后,汪小菲夫妇的生活平静美满,大S的身价随之飙升3倍至千万元。而汪小菲和自己的俏江南也因大S的明星光环出尽风头,至少为企业省下了亿万广告费。不管“闪婚”能走多久,就吸金而言,就已满载了。

盘点十大挣钱婚姻 看看谁最幸福?(组图)

  人物 郭晶晶+霍启刚

  婚姻资产 逾百亿人民币

  上榜理由 豪门婚事 双赢收尾

  2009年底,“国宝”级的郭晶晶退役,远离跳台,嫁入霍家豪门。霍家随之将事业重心移向内地,这对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的体育事业更是大有裨益,而郭晶晶近年来身价也是稳中有升。这场婚姻堪称双赢。

  人物 碧昂丝+Jay-Z

  婚姻资产 近10亿美元

  上榜理由 当吸金女王遇到吸金王

  碧昂丝和Jay-Z婚后,两人每年都至少进账1亿多美元。吸金女王遇到吸金王,吸金能力所向披靡,小贝夫妇都要靠边站。

  人物 张瑛+马云

  婚姻资产 逾50亿元人民币

  上榜理由 挑选“潜力股”需要勇气

  别人看不上的马云,却博得了美女张瑛钟情。谁能想到,当初看似荒唐的选择,竟是挑得了一个十亿级富豪。但这也是付出的结果,马云丢掉铁饭碗时,张瑛陪他砸锅卖铁,凑出10万块钱作为启动资金,也才换来如今的亿万家产。

  人物 李彦宏+马东敏

  婚姻资产 逾94亿美元

  上榜理由 财富神话需要共同书写

  李彦宏说,没有妻子马东敏,就没有今天的百度,百度的每一步都是她推向前的。但也不得不说,马东敏选了一只极强的“潜力股”,不然推也推不动。如今,李彦宏以94亿美元的资产,成为中国的内地首富。以实力来说,这对才子佳人,在今后还将书写更多财富神话。

  人物 陈天桥+雒芊芊

  婚姻资产 逾120亿美元

  上榜理由 黄金组合携手敛金

  雒芊芊是陈天桥事业中最得力的伙伴。陈天桥忙于外交,雒芊芊负责公司内部管理。年底员工大会时,陈天桥的第一杯酒都是敬给妻子,陈天桥说妻子的支持,是他能够发展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盘点十大挣钱婚姻 看看谁最幸福?(组图)

  人物 杨澜+吴征

  婚姻资产 70亿元人民币

  上榜理由 幸运的相遇

  吴征、杨澜夫妇资产达70亿元。解析两人事业上的合作时,吴征说,他以资本操作和管理为主,杨澜则是创意更多一点。两人的文化理念很相似,又各有所长,能相互合作,夫妻共称之为幸运。

盘点十大挣钱婚姻 看看谁最幸福?(组图)

  人物 邓文迪+默多克

  婚姻资产 逾400亿美元

  上榜理由 掘金女郎与传媒大王的耀眼人生

  1999年6月25日,邓文迪与默多克在泊于纽约哈得孙河的私人游艇Morning Glory号上举行了婚礼,对默多克而言,有人形容,娶了邓文迪就娶了中国。邓文迪因此登上了她人生的顶峰,并被称为最富有的中国女人,曾被曝出身价高达400亿。

盘点十大挣钱婚姻 看看谁最幸福?(组图)

  人物 叶莉+姚明

  婚姻资产 逾10亿美元

  上榜理由 只羡鸳鸯不羡仙

  叶莉和姚明的结合,让赚钱的脚步加快了一倍。二人不仅事业上如鱼得水,生活和感情上也是一帆风顺,让人不禁感叹“只羡鸳鸯不羡仙”。姚明虽已退役,但他说:“今天退役了,一扇门关上,另一扇门徐徐打开,门外有崭新的生活等我品味。”

但求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但求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人物 王云+黄斌(化名)

  婚姻资产 几乎为零

  上榜理由 再多金钱无法与巨大幸福相比

  是的,他们结婚时和去世时,资产都几乎为零,一辈子都过着清苦的生活。今年两位老人同样90岁,如今已一起去世。他们18岁相恋、23岁结婚、25岁做了爸爸妈妈、30岁走过7年之痒 、40岁激情褪去,却仍然相爱。

  50岁,孩子有了自己的爱情,子孙绕膝。60岁一起去旅行,73岁是金婚。

  驻足回望,平淡即幸福,庆幸缺钱的时候,两人一起咬牙走过,经过风雨仍没放手。80岁不再恐惧死亡,因为手牵着手。90岁,生命最后一天,一起牵手离开。

  这就是他们的人生,也是他们的幸福。在他们眼里,别人再多的金钱,都无法与她们的巨大幸福相比。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