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支持与反对穆巴拉克两派民众在法庭外爆发冲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4日09:25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3日在开罗出庭受审。当天,支持与反对穆巴拉克的两派民众在法庭外爆发冲突。

  支持穆巴拉克的示威民众聚集在穆巴拉克受审的开罗警察学校外,在法官宣布短暂休庭时,与反对穆巴拉克的民众爆发冲突。

  在推翻穆巴拉克反政府示威运动中死者的亲属也参加了这次示威活动。人们在警察学校外的大屏幕上观看审判的实时传送画面,当法官莱法亚特宣布短暂休庭时,人群爆发冲突。

  埃及安全部队介入示威民众中间,将两派民众分开。

  在审判刚刚开始时,两派民众就已经爆发了冲突,互相投掷石块。

  预计法院将于当地时间3日晚些时候继续开庭。

  穆巴拉克3日被从沙姆沙伊赫的医院带走,被送往开罗接受审判。穆巴拉克自四月份受审时突发心脏病后一直在该医院接受治疗。

  除了穆巴拉克及其两个儿子,埃及前内政部长及六名安保高官等人也一同接受审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