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陕西省累计争取校舍安全工程中央投资7.85亿元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4日10:55
  从省发改委获悉,近日,国家发改委下达陕西省2011年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2.8亿元。自2009年校安工程实施以来,省发改委已累计争取到7.85亿元。2011年下达投资重点安排陕西省七度以上地震烈度且人口稠密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舍的加固、改造。

  据悉,目前,陕西省发改委正会同省教育部门抓紧分解投资计划。下一步,将结合前两年工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执行国家相关标准和规范,实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的管理、检查和监督,严把质量关,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

  
分享按钮
(来源:中国政府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