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医院就诊偶遇小偷惊呼 发现行窃者系前男友

来源:半岛网
2011年08月04日11:07
  “那天吓死我了,当时我就忍不住惊呼了一声。”想起7月24日上午发生的事,家住胶南的冯女士(化名)还是心有余悸。7月23日她因病被送到医院急诊室,抢救后要住院观察几天,冯女士就住进了急诊病房。

  第二天上午,冯女士在家人的看护下去厕所。“我一出病房门,就看见走廊里有个小偷把手伸向一个抱孩子的妇女,当时出于本能反应我惊呼了一声,他缩回手一下子回头看过来,我们俩的目光就对上了,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因为这个人我认识。”冯女士说,“他原来是我的前男友。”2006年的时候,经人介绍,冯女士和该男子相处过几个月,后来两人分手了。

  据冯女士介绍,该男子40多岁,瘦高个,皮肤比较黑,冯女士说:“他腰板很直,穿得也比较整齐,平时就能说会道,很有亲和力,又善于伪装,一般人看不出来他是小偷。不过,你仔细看看他的眼睛,就能看见他眼睛贼溜溜地在观察走廊里的病人和家属。”

  随后几天 ,冯女士的家人观察到,这名男子一直在医院急诊室的走廊里,“热心”搀扶老人和病人的时候却在偷他们的钱包。冯女士向照顾她的护士说过医院里有小偷这件事,但护士说,她们也知道,但是没办法。“五年前,我就是因为发现他品行不太好才跟他分手的,现在想想真是庆幸。也是想借此提醒一下到医院看病的人,有些假装很热心或者是假装医院工作人员的人上前帮助你,千万不要因为他们的‘热心’就失去警惕,一定要看好自己的东西。”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该医院的医务科,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还没有发现冯女士反映的情况,医院是个开放的地方,而且我们医院大厅里也有保安人员,还有监控录像,如果保安从监控录像中看到有偷盗行为会前去阻止。但是,我们毕竟不是警察,也不可能对小偷作出制裁。”实习生 张良荣 记者 郑凯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