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成龙慈善基金会”在新疆救助首个病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4日11:10
  中广网乌鲁木齐8月4日消息(记者孙涛 乌鲁木齐台记者王欢)8月3日,新疆贫困儿童赛夫丁成为了首个获得“成龙慈善基金会住院大病救治”的幸运儿。

  据了解,今年7月5号,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签订了《贫困儿童住院大病救治合作协议》,计划针对新疆籍16岁以下,需要手术治疗的贫困儿童进行救助,首批善款为200万元。

  协议规定,新疆医科大学一附院和新疆人民医院作为此次合作项目的指定医院,此次捐助没有指定特定病种,对每个孩子的捐助金额也没有上限。

  报名咨询电话新医大一附院:0991-4364780;新疆人民医院:0991-8562462。

  作者:孙涛 乌鲁木齐台王欢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