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袭来 福建5090艘渔船撤至安全区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11:39
  中新网福州8月4日电(龙敏) 今年第九号强台风“梅花”越飞越近,至4日8时中心已位于福州市东偏南方向约10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达十四级。

  面对“梅花”来势汹汹,福建全力以赴防台风,闽东沿海积极安排落实出海渔船进港避风和海上人员撤离工作。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4日上午披露,截至8月4日8时,东经121.5度以东的闽东、闽外渔场的5090艘渔船,已全部撤离至安全区域。

  据了解,目前,“梅花”台风已进入48小时警戒线,正以时速13公里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台风将于5日上午进入24小时警戒线。

  受其影响,4日闽外渔场风力7~8 级,阵风 9~10 级,5~6日风力继续增强到8~9 级,阵风10~12 级。5日下午起闽江口以北沿海风力6~7级,阵风 8~9级。4日白天,闽外渔场、闽东渔场将出现3~6米的大到巨浪,4日夜间~5日白天,闽外渔场、闽东渔场将出现9~13米的狂涛,闽中渔场将出现3~5米的大到巨浪。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