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疑因社会保障金被花光 港妇斩伤同居男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14:01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秀茂坪3日凌晨发生姊弟恋血案。一对年龄相差十载的姊弟恋情侣,疑因感情及金钱问题发生争执,有人不甘赖以维持生计的综援金(社会保障援助金)被花光,情绪激动从厨房夺取菜刀挥舞,男友不及防避肩背被斩四刀受伤,警员到场拘捕涉嫌伤人女子,她情绪激动不适,与男伤者分别被送院治理。

  被斩伤男子刘X强,49岁,肩部中一刀,背部中三刀,尚幸伤口不深,经治疗后留医,情况稳定。涉嫌伤人女子姓陈,58岁,被送院后带署扣查。刘与陈是同居关系,居住秀茂坪一单位。

  警方消息称,昨凌晨0时43分,刘带醉返回秀慧楼住所,被指责只顾花天酒地,刘不理睬;陈遂向刘索取家用遭拒绝,大骂对方花光综援金,无法生活,双方发生争吵,陈妇情绪激动冲入厨房夺取菜刀,返回客厅挥刀乱舞,刘不及防避背部被斩三刀,他转身查看时肩膊再被斩一刀,当场受伤流血。

  刘负伤跑回房间躲避,并报警求助,陈妇则呆坐厅中。未几,警员到场拘捕涉嫌伤人的陈妇,检获一把染血菜刀,救护车为伤者包扎止血后送院。警方调查时,陈妇情绪激动不适,被蒙头送院时仍喃喃自语,她经治疗后被带署扣查,案件交由秀茂坪警区侦缉队跟进。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