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一对夫妇强迫少女虐杀小动物遭到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18:18
  中新网8月4日电 人道对待动物组织(PETA)菲律宾分会4日宣布,涉嫌强迫未成年少女虐杀小动物并将虐杀影片上传网络牟利的一对菲律宾夫妇,已经在菲律宾北部被捕。

  据“中央社”报道,PETA菲分会宣传主任瑞戈敦(Rochelle Regodon)在声明中说,国家调查局人员于2日上午在拉乌尼昂省(La Union)布哥斯镇,逮捕了利敦夫妇。

  利敦夫妇被指强迫未成年少女以各种残酷方式杀害猫、狗、兔、猴等小动物,并把过程拍成影片上传网络牟利,每则索价500披索到1000披索(约人民币75-150元),网站订户还可指定哪一种小动物、以何种方式虐杀。

  负责动手的未成年少女都是利敦夫妇雇用的家佣。PETA菲分会于7月26日悬赏10万披索寻找这对夫妇,当周就接到超过200通报案电话。瑞戈敦说,这显示社会大众不会容忍虐待动物的行为,并警告其它人不要重蹈覆辙。

  瑞戈敦表示,他们将控告这对夫妇违反“反人口走私法”和“野生动物保护法”,两人料将在一年内受到审判。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