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市民强占绿化带种菜 现被拆除绿地得以恢复(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05日09:46
拆掉私家菜园 绿地得以恢复(图)

  新报讯(记者 付献杰)和居民楼相邻的绿化带居然成了一些人眼中的“私产”,不但开辟菜园而且还将部分“碍事”的树木私自砍伐。日前,开发区城管局针对四号路绿化带内存在的毁绿情况进行了全面治理,小菜园被全部清除,同时在被砍伐树木的地点进行了补植。

  津塘四号路北侧的绿化带位于晓园新村南侧,和晓园新村仅有一个铁质围栏相隔。晓园新村的几户居民将绿化带进行了圈占并开垦成栽种着各种蔬菜的小菜园。为了菜园周边宽敞,有的居民还对绿化带上的大树进行了砍伐。经公用事业局及园林绿化公司核实,三户共砍伐树木17株,价值64450元。

  开发区城管局接到举报后,立即对此进行了调查。经过调查发现这几户居民均存在私自砍伐树木、破坏小区围栏、违法圈占开垦菜园及搭建棚亭、住宅拆窗改门的违法行为。截止日期后,开发区城管局出动30余名执法队员,与公用事业局、公安开发分局配合,组织施工队伍对违法搭建的棚亭和私自圈占的菜园予以强制拆除和清理。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