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江西翠园小区300业主2年没拿到房产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5日10:59
  “我们是2009年买的房子,到现在都没拿到房产证。交房时,开发商还要我们交纳2600元的水电安装费,不交的话就不给钥匙。”昨日,抚州临川翠园小区的数位业主向本报反映,由于房产证拿不到,小孩上学非常不便,小区300余户业主没有拿到房产证的业主多次找开发商讨要也没有结果。

  “房产证正在办理当中,我们现在已经把所有的手续交到房管局去了。”江西翠园实业有限公司的一吴姓负责人说。记者询问,为什么2009年买的房子到现在才办理房产证?对方认为“这很正常”。至于收取业主们2600元的水电安装费,吴姓负责人则表示不清楚。

  针对此事,抚州临川区房管局一王姓负责人表示,业主房产证一直没办下来的原因是因为翠园小区超过了建筑面积,导致开发商连总证都没有办下来,更别说每户业主的房产证了。“我们已经要求开发商要到规划部门重新申报。目前,开发商已在规划部门申报,只是还没到房管局这边来。”王姓负责人还告诉记者,一般只要业主收房了,3个月时间内就可以拿到房产证。 (来源:大江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