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体育大臣称伦敦奥运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张哲
2011年08月05日11:04
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测试赛
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测试赛

英国体育大臣罗伯特逊视察测试赛举办情况
英国体育大臣罗伯特逊视察测试赛举办情况

  国际在线报道 (驻英国记者 张哲) 英国体育大臣罗伯特逊日前表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罗伯特逊在韦茅斯-波特兰视察伦敦奥运会帆船帆板测试赛赛场时说:“场馆建设工作现在已经完成了90%。这项工作已经进行了30个月,工程预算得到了控制。我想我们现在处在一个相当不错的阶段。还要进行一年的艰苦工作来完成所有事情。”

  罗伯特逊此前曾来过韦茅斯-波特兰赛场,他对赛场完善情况和测试赛进行情况予以了肯定。“我认为相当不错。你必须要实际一点,还有12个月比赛就要开始了。在这个背景下,现在韦茅斯-波特兰赛场已经相当有规模了,这是相当鼓舞人心的。迄今为止的测试赛都纠正了一些问题。运动员们在测试赛中当然要去适应这些情况。”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