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放高利贷并非法拘禁借款人 威胁要将其活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8月05日11:06

  本报8月4日讯 在被非法拘禁的日子里,李智永(化名)就吃过一顿饭,饥饿早已被强烈的恐惧取代,对方威胁说:“不还钱就把你拉到外地活埋。”李智永认为这绝不只是一句威胁。3天后,民警出现在李智永面前,他有种逃出生天的感觉。

  今年5月,李智永的健身俱乐部动工装修,一时资金周转不开便想到了借高利贷。李智永经人介绍找到了29岁的安化籍女子熊艳勇,以一辆现代悦动小车作为抵押借款3万元,每天300元利息。此后,李智永盘算着如何及时还清本息,可一个意外让他陷入到巨大的危机之中,“可是我和她(熊艳勇)签了一份协议,说好车子在抵押期间不得移动,可是有一天他们把车开出去,因没行驶证被交警扣了,事后他们就借口我抵押的车手续不齐要我马上还钱。”

  7月26日凌晨,李智永在吃夜宵时,被熊艳勇及其男友王志勇还有另外3名男子强行带走谈还钱事宜,这一“谈”就是3天4晚。

  在被拘禁的日子里,熊艳勇等人对李智永拳脚相加,并威胁道“不还钱就把你拉到外地活埋”。见李智永失踪多日,家人报警。28日晚,开福区警方在白沙路一茶楼内将熊艳勇等5人抓获,成功解救出李智永。目前,熊艳勇等5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黄磊 通讯员 罗立 实习生 姜孟冬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