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少年沙滩玩耍遭活埋 众人挖沙30分钟后获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5日11:34
美国加州一名少年米那在沙滩挖隧道玩耍,不慎被活埋,众人忙施救
美国加州一名少年米那在沙滩挖隧道玩耍,不慎被活埋,众人忙施救
美国加州一名少年米那在沙滩挖隧道玩耍,不慎被活埋,众人忙施救
30分钟后,米那被救出,送上救护车

  据外媒5日报道,美国加州发生了一件有惊无险的事17岁少年马特·米那和朋友们在沙滩边挖坑玩耍时突遇沙子塌方,他被活埋在了直径7英尺的大洞里。经过海滩消防队、救生员和热心游客的奋力施救,30分钟后马特终于被顺利拉出,经过急救最终安然无恙。

  海滩管理人员称,马特和他的朋友们当时在挖一个5到7英尺深的隧道,当他想和朋友们接通挖好的隧道时发生了意外。上方的沙子突然倾覆了下来,将马特生生活埋在里面。旁边的人看到了这一幕,纷纷冲上开疯狂地挖沙,之后海滩消防队也前来施救。经过30分钟后马特被众人拉了出来,虽然已经昏迷,但还活着。经过抢救,马特现在已经安然无恙。

  “我当时特别害怕,我怕如果没人听见我喊救命怎么办?在掉进6英尺深的地方,你根本什么都听不见。”马特说他当时不断摇头以便有空隙呼吸,因为沙子已经把他的手压住了。

  “后来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我想我死定了。”马特还想感谢那些曾搭救他的人,“我想感谢每个人,是你们给了我活下来的机会。我想对每个人说谢谢。”

  当被问及是否还会再去海滩时,马特说:“现在是绝对不可能了。”

  纽波特海滩消防队队长杰夫·鲍伊告诫民众不要让他们的孩子挖沙,因为沙子是不稳定的。今年夏天已经发生不少由于挖沙导致的事故。在沃森威尔有个孩子因为被埋导致了脑损伤。“马特和他的朋友的"挖隧道"活动非常危险,我们在施救的时候,差不多都认为会挖出一具尸体。他现在没事真是运气好,也多亏救生员和消防员的努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