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前空军高官涉嫌泄密 美军火商称不接未批机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5日13:46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对于多名韩国空军出身人士涉嫌泄漏军事机密的问题,美国国防设备与工程承包巨头洛克希德·马丁4日表示,根据公司的方针,公司不得试图获得或接受未经许可的机密。

  洛克希德·马丁的宣传负责人托马斯·凯西当天接受韩联社的书面采访表示,嫌疑人经营的武器中介公司S公司是韩国的商务咨询服务商,洛克希德·马丁只接受该公司提供的合法咨询内容。

  他强调说,公司严禁咨询公司提供机密。公司严格遵守美国、韩国等业务所在国的现行法律。

  他主张,韩国检方也调查并发现了洛克希德·马丁并未从S公司故意获取未经许可的机密。

  据他介绍,洛克希德·马丁并没有为获取未经许可的信息而向咨询公司支付费用。双方签订的合同根本禁止获取或提供未经许可的信息。洛克希德·马丁向S公司支付的是对于提供合法信息的报酬。

  首尔公安地方检察公安1部3日表示,以将韩国军事机密向洛克希德·马丁泄漏的嫌疑,针对历任空军参谋总长、S公司代表金某等人进行了不拘留起诉。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