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官员被妻子微博举报嫖娼 纪检已介入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5日21:42
  中新网衢州8月5日电(记者 陈国亮)浙江衢州市纪委今天下午向中新网记者透露独家消息:被自己妻子微博举报嫖娼养情人的衢州市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今天已经配合联合调查组协助调查,并作了相关笔录。但对具体调查情况,衢州市纪委表示调查还只是刚刚开始,目前还不方便透露相关案情。

  今天与朱小红一样接受联合调查组调查并作笔录的还有朱小红的妻子即案件举报人林菁、被林菁举报称是朱小红“情人”的江某。

  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的妻子林菁7月14日至8月1日连续发出多条微博,爆料称自己老公经常在外嫖娼,并长期包养有夫之妇并为其购车购房,在微博中她还称自己老公给情人江某购房的钱“系赃款所得”。她还称自己“每天都活得很痛苦,下一个杀人犯会是我吗?”这几条微博引起了网民极大关注,迅速被网友转发和评论。当地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今天,衢州市纪委教研室主任朱政告诉中新网记者,媒体在3日下午对此事作了报道,当天晚上,衢州市纪委便召开会议研究此事,同时责成衢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委办公室和开化县纪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对此事进行调查。4日下午,衢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委办公室和开化县纪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就此事召开会议,商讨对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的调查方案。今天下午,衢州市纪委教研室主任朱政在向联合调查组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向中新网记者独家透露:联合调查组今天已经对朱小红、朱小红的妻子即案件举报人林菁、被林菁举报称是朱小红“情人”的江某等3人进行了初步调查,并作了笔录。当记者询问朱小红本人在对调查组作笔录时是如何看待自己妻子所举报的情况时,朱政表示这个问题比较敏感,涉及具体案情,目前还不便透露,要待一段时间后再统一对外发布调查结果。同时,朱政也透露:联合调查组表示,当事人若真有违法违纪行为将严肃查处,但假如举报情况不实,也要保护好干部。

  据了解,此前,朱小红本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妻子所举报情况不实,江某也不是自己情人。开化县纪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承认,朱小红的夫人林菁在用微博举报前曾经到纪委反映过相关的问题。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