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七旬老妇驾机误闯芝加哥限飞区 遭F-16战机拦截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6日03:24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75岁老妇3日下午单独驾驶一架飞机误闯芝加哥市上空限飞区,遭两架美军F-16型战斗机拦截。当天,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飞往芝加哥参加庆祝50岁生日兼竞选筹资活动。

  这名老妇名为默特尔·罗斯,来自芝加哥市西北城镇南巴灵顿。

  北美防空司令部发言人迈克尔·汉弗莱向美国《每日先驱报》证实,司令部从俄亥俄州托莱多调用两架战斗机,拦截罗斯驾驶的一架幼狐2型轻型飞机,这名老妇随后驾机转向。

  芝加哥警方说,罗斯当时单独驾驶飞机,并不知道自己驶入限飞区,遭遇战斗机拦截后没有恐慌,只是感觉惊讶。

  奥巴马4日年满50岁,3日下午乘“空军一号”专机到竞选大本营芝加哥市参加两场庆祝生日兼筹款活动。当日近18时抵达芝加哥,大约22时乘专机返回华盛顿。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