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杭州要求居民家中不进水 道路积水3小时排除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8月06日05:57

  记者 刘云 于佳 通讯员 邱霞 高媛媛 李朝秀

  本报讯 昨天,杭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了市防御台风(梅花)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王金财、副市长何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34个低洼易涝区已落实了“一点一方案”,按照“居民家中不进水,道路积水3小时排除”的要求,做到抢险车辆、人员、物资驻点待命。

  城区1866处地下商场、地下车库、隧道、下沉式立交等地下空间,也落实了责任单位和应急排涝措施。高大户外广告牌、店招店牌、行道树和景区树木,也进行了防护加固。

  今年6月,我市城区遭遇四轮强降雨及数次短时雷暴雨,大雨中,共暴露101处易积水点,目前,已通过改造雨水泵站、清理主、次干道雨水井等方式,对其中的60个易积水点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排水通畅。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