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一套“变脸”换蓝装 《看见》将推出周末版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8月06日13:43

  央视一套 “变脸”换蓝装

  背景改深蓝色 主持人出镜导视两档新节目周末开播

  本报讯(记者方芳)近日,央视综合频道悄然变脸。记者从央视获悉,8月起,该频道从整体包装和节目内容上都做了些改变。

  变脸·形式

  背景改深蓝色主持人出镜导视

  央视综合频道此次用了“蓝色”色调来包装整个频道。无论是荧屏背景,还是新增的节目导视介绍,都是以深蓝色为基调。央视相关负责人称,蓝色原本就是央视一贯的颜色,只是此次进行了重点使用,让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增添了厚重感。

  此外,综合频道还对导视做了别出心裁的包装。以往的节目预告都将字幕直接打在荧屏上,让观众自己自行观看。但此次央视综合频道却以主持人出镜的形式来带出导视和下节预告。

  记者获悉,央视综合频道每天的每个栏目都会采用这样的方式来进行节目预告。撒贝宁、朱迅、崔永元等主持人会挨个在自己主持的节目播出之前正装亮相。

  变脸·内容

  两档新节目开播主打“深度”

  除了整体包装改变外,此次的改版还新增了两档新节目,均打出“深度牌”。

  一是《看见》推出的周末版,将由柴静和邱启明主持,针对社会热点事件进行深度访谈;二是新增的全新栏目《首席夜话》,全方位解读和展示时下的社会文化热点。

  据悉,两档节目都将在本周末晚间黄金档开播。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