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昆事故货车涉超载疲劳驾驶 客车涉超员超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6日16:21
  新华网南昌8月6日电(记者 李兴文)记者从江西省交警部门获悉,6日沪昆高速江西上饶段发生的多起交通事故所涉货车涉嫌超载和疲劳驾驶,小客车涉嫌超员超速,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目前两名住院治疗的伤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三支队队长杨见云介绍说,6日清晨4时36分,在沪昆高速K503处(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境内)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共造成12人死亡,另有5人在送医院途中和抢救过程中死亡。经过当地医院全力抢救,目前2名受伤住院人员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杨见云说,发生事故的货车涉嫌超载和疲劳驾驶;发生事故的牌照为浙CYB192的小型客车核载9人,实载13人,其中4人为儿童,严重超员。经过交警部门初步调查,6日凌晨,这辆小客车在进入江西的梨园省际检查站超速冲卡逃避登记检查,冲卡地离事故发生地约45公里。

  9时30分左右,发生事故的路段已经实现双向单道通行,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死者身份正在加快核实当中。

  沪昆高速上饶段发生特大交通事故致17人死亡

  记者从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在沪昆高速江西上饶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截至6日上午11时已有17人死亡,2人受伤住院。

  作者:李兴文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