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粗心女士遇好心的哥 手机丢3个小时后顺利找回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8月07日00:16
  南方网讯 (记者林燕德)手机遗落出租车上,没有拿发票,也没有记下车牌号码,仅3个小时后,的哥亲自送回手机。粗心的吴女士近日遇到了好心的哥谢艳雪,顺利找回手机。

  吴女士前日4时许乘飞机返回深圳,携带10岁的女儿打的返回南山家中。下车时,忙着取行李的吴女士没有发现,自己的手机遗落在座位下面。回家1个小时后,她才发现手机不见了。没有发票,吴女士尝试拨打自己的手机,5次之后终于接通,接电话的正是运发集团的哥谢艳雪。

  正在高速公路上载客的谢艳雪告诉吴女士,一定会把手机归还她。随后,谢艳雪让乘客将自己的车牌号码、姓名、手机号报给吴女士,“我担心她不相信我,就把这些信息全部告诉她。”的哥不嫌麻烦,还开车送回手机,让吴女士感动不已。7时许,吴女士在家楼下,顺利地从谢艳雪手中拿回自己的手机。

  作者:林燕德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