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东北非爆发示威潮 > 2011中东北非示威潮消息

海合会呼吁叙各方面停止暴力活动 避免流血冲突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7日00:16
  新华网科威特8月6日电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6日呼吁叙利亚国内各方立即停止暴力活动,避免流血冲突。

  海合会在一份声明中对叙利亚日益恶化的国内局势表示严重关切,对不断增加的暴力和流血冲突事件表示遗憾。声明呼吁叙利亚政府推行必要的改革以保护民众的权利和尊严,满足他们的诉求。

  海合会还表示,该组织将继续致力于维护叙利亚的安全、稳定和团结。

  自3月中旬以来,叙利亚境内接连发生针对政府的大规模民众抗议活动。示威者和反对派要求政府扩大民主、推进政治改革。在持续4个多月的反政府抗议活动中,示威者与叙军警之间的冲突导致严重的人员伤亡,叙利亚国内局势不断恶化。

  海合会成立于1981年,成员包括沙特阿拉伯、科威特、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和巴林六国。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