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来势汹汹北京下周多阴天 今日再迎阵雨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蔡文清
2011年08月07日14:52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今天北京将再次迎来阵雨天气,据气象专家介绍,今天的降水主要集中在东部及南部的平谷、顺义、大兴、通州等地,城区雨量较小,受降水影响,午后闷热感增强,市民出门请携带雨具。

  从目前天气资料来看,下周北京会受到两个主要天气系统的影响,大部分时间是多云或阴的天气,而且不时有降雨落下。由于周内晴天很少,光照不足,白天的最高气温多在29℃到31℃之间,极端最高气温也不过只有33℃左右。

  此次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势汹汹,给我国东部地区带来大风暴雨,据气象专家介绍,目前正密切监测“梅花”路径,若其在我国东部沿海登陆后继续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则对北京天气造成明显影响,下周一到周二北京可能会出现一次全市性的明显降雨天气过程,提醒市民朋友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下周后期,受一个西来天气系统的影响,北京天空的云量依然比较多,周六的时候,随着系统的逐渐靠近,本市很可能会再次迎来降雨天气。等到周六的降雨过后,北京才有可能出现周内惟一的晴天。

  下周具体天气预报:8月8日,多云转阴有雨29℃到23℃;8月9日,阴转多云,30℃到22℃;8月10日,多云间阴,30℃到22℃;8月11日,多云31℃到22℃;8月12日,多云转阴,32℃到23℃;8月13日,阴有阵雨转多云,32℃到24℃;8月14日,晴间多云,33℃到24℃。J177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