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北上山东半岛登陆 对福建影响渐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7日14:55
  中新网福州8月7日电(龙敏) “一波三折”之后,今年最强台风“梅花”逐渐驶离福建,对福建直接影响逐渐减小;但未来三日,福建仍将迎来雨水天气,局部地区或将遭暴雨袭击。

  根据福建气象台预报,今年第9号强台风“梅花”,今日6时中心位于北纬31.2度、东经124.4度,也就是在上海市偏东方约28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40米/秒),中心气压960百帕。未来“梅花”将以约每小时25公里的速度继续向北偏西方向移动,远离福建。

  但受其外围影响,未来三天福建全省多是阴到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将遭遇大雨或暴雨天气。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上海、浙江仍受“梅花”深度影响,多家航空公司宣布,今日上午福州往返上海、杭州方向的大部分航班都被取消。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