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浙江沿海多旅游景点暂停营业 全力防御“梅花”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7日15:29
  中广网宁波8月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台风“梅花”的影响,近几天来,浙江沿海多个旅游景点暂停营业,全力防御台风来袭。如今台风走势渐趋明朗,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驻宁波记者杜金明,了解当地景区的最新情况。

  记者:目前,宁波市风比较大。但跟今天凌晨2时相比,风力已明显减小,而且大太阳已经出来。宁波沿海地区个别地方出现10级左右的大风,有一些山区和沿海地区降雨将近100毫米,但宁波市区天气还好。

  主持人:台风“梅花”对各大景区的影响是否依然存在?

  记者:虽然天气形势有所好转,但宁波旅游方面的防台措施并没有放松。宁波早在8月4日就对辖区各个景区进行了安全检查。最近几天,奉化、余姚、慈溪、象山等地全部景区昨天和今天均停止营业。宁波要求各地旅行社停止组团,已组团的安排提前返回。

  昨天下午4时,宁波海事局启动水域一级防台警报,要求所有客船和游船回港避风。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