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梅花”远离宁波北上 防台应急响应降至Ⅳ级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7日13:34
  人民网宁波8月7日电(记者刘英、张颖)记者从宁波市防指办及气象部门获悉,黄色台风预警信号今天上午11时解除,但维持大风黄色预警。宁波防台应急响应同时由Ⅲ级降至Ⅳ级。台风“梅花”已经逐渐远离宁波北上,对宁波市影响逐渐减小。

  目前,“梅花”对宁波市中心已无大影响,但是由于目前北仑等地风力仍较大,预计防台应急响应傍晚时分解除。据预测,“梅花”今天对宁波近海、渔场和港口仍有较大影响。宁波市气象台建议,相关部门继续做好防台工作,切忌懈怠。

  受“梅花”影响,宁波沿海海面将继续受到台风外围影响。今天下午沿海海面仍有10至12级,沿海地区7至9级的大风。据宁波气象台预测,今天夜里沿海海面和沿海地区的风力将继续减弱。

  据悉,这次台风“梅花”过程面雨量约30毫米,最大雨量集中在四明山区,如余姚、鄞州和奉化交界的地方。过程风力达到9到10级,影响较大的主要是宁波沿海一带。

  据目前初步统计,对于这次“梅花”台风影响,宁波存在经济损失但并不大,主要集中在农业以及近海和海塘养殖业,具体数据正在统计中。

  作者:刘英 张颖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