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上海暂时关闭两座跨江海大桥 部分高速公路限速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7日15:59
  新华网上海8月7日电(记者陆文军)记者从上海市公路部门获悉,为了防范台风“梅花”带来的影响,上海跨江海公路大桥暂时关闭,部分高速公路限速。

  为了保障安全,从6日下午3点起,全长32.5公里的东海大桥已经关闭,该大桥从上海芦潮港南跨杭州湾北部海域,直达浙江嵊泗县小洋山岛。另一座跨江大桥上海长江大桥也在7日4时30分关闭,该大桥是G40高速公路上的一座公路跨江大桥,全长16.63公里,从上海长兴岛直达我国第三大岛崇明岛。

  此外,上海公路部门表示,从7日凌晨开始,上海市域高速公路已经逐步实施限速,限制时速为40公里、60公里、80公里不等。

  此前,上海市政公路部门开始对地下设施、越江桥隧开展防汛防台检查,重点是确保桥隧设施自身安全。此外,积极防范设施坠落、防雨水倒灌,外滩隧道、军工路隧道等各条隧道已加设挡水板。

  作者:陆文军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