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台风变弱奔向山东 上海虹桥浦东机场渐恢复运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7日16:20
  中广网上海8月7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6日),针对第9号台风“梅花”来袭,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100余次航班因受台风影响而取消。今天上午起,随着台风“梅花”变弱奔向山东,上海两大机场逐渐恢复运行。

  昨天,随着超强台风“梅花”逼近我国东南沿海,上海不少航班受到了影响,截至昨晚20时,浦东机场和虹桥机场共取消航班223架次。其中,浦东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739架次,取消149架次,改降虹桥机场18架次。虹桥机场共保障进出港航班456架次,取消74架次。因在此之前各大航空公司和机场都提前对旅客做了预案,因此,两机场均未出现旅客大面积滞留、积压情况,候机楼秩序良好。

  随着台风“梅花”的中心今早逐渐越过上海向山东半岛东部沿海靠近,“梅花”对东南沿海的影响也逐步减小。东航、上航原本已将昨天(6日)从其他机场备降到虹桥机场的飞机于今天上午9时起,陆续调往浦东机场执行航班任务,东航、上航在浦东机场起降的航班计划也从今天早晨10点起陆续恢复运行。不过,据东方航空公司最新消息,东航上航会推迟恢复今天浦东航班运行,受“梅花”台风影响,浦东机场侧风量突然加大,超出飞机起降标准,不过也于今天下午13时左右好转。东航、上航将视上述天气好转情况陆续恢复在浦东机场的航班运行。同时,东航、上航提醒广大旅客可以通过官网或采用手机短信方式了解航班动态,可以将需查询的航班号发送短信至95530即可获得信息反馈。

  记者刚刚从铁路上海站获悉:即日起,所有经沪杭高速、杭甬、沪深线(宁波至厦门段)、海南东环、广珠线运行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调整为5天(含当天)。

  作者:杨静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