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台风梅花晃过上海奔向山东 江浙航班恢复正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7日18:41
  中广网北京8月7日消息(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台风“梅花”晃过上海奔向山东,受台风影响,山东半岛、辽东半岛等地将出现降雨和大风天气,会对航班起降、客轮出港带来一定影响。

  截至记者发稿时,台风“梅花”正在位于山东成山头以南440公里的海面上移动,预计未来将会继续向北偏西方向移动。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许映龙:逐渐向山东半岛东部靠近,有可能是在凌晨到早晨在山东半岛东部一带擦过或者是登陆。

  受此影响,黄海的大部海面、渤海海峡、山东半岛沿海包括莱州湾、辽东半岛的沿海地区都可能会出现大风和降雨天气。

  许映龙:有可能会出现7-9级的大风,部分海域和地区的风力可能会大一些有10-12级。另外,山东半岛东部、偏东地区,辽东半岛南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大到暴雨,局部是大暴雨的天气。

  受台风影响,7日航空公司取消了大部分飞往华东地区的航班。预计8号这些航班将全面恢复。但受台风影响城市往来首都机场的航班将受影响。

  北京首都机场新闻中心主任李甚波:整体上来说,梅花此次将影响青岛、烟台、威海、大连、丹东、沈阳等城市往来首都机场的航班,同时也会对日航方面的航班造成一定影响,首都机场已经结合各航空公司共同做好航班的保障和旅客的服务工作,也会及时公布航班的取消和延误信息。

  作者:汤一亮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