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或停建经适房限价房 新增保障房均为公租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7日18:50
  中广网广州8月7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广州可能停建经济适用房、限价房,新增的保障房均以公租房的形式建设。

  广州正在研究停止新建经济适用房、限价房,新增的保障房均以公租房的形式建设。今年广州要筹集开建8.5万套保障房,这个规模相当于过去五年的保障房建设量,目前广州已有50%的项目开工,其余项目也将在未来两三个月内开工。

  广州市住房保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规定,经济适用房5年内不能转让。以此推算,最早一批销售的经济适用房将在2013年允许交易。现在广州已逐步降低经济适用房在保障房中所占的比例,并正在研究更加严格已售经适房和限价房的转手交易。必要时,政府有优先认购转手交易的经适房和限价房的权力,以便循环使用。

  作者:周羽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