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驻阿富汗4名士兵遇袭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7日21:37
  新华网喀布尔8月7日电(记者闫亮 闫建华)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7日发表声明说,4名北约士兵在阿富汗东部和南部遭遇袭击身亡。

  声明说,两名北约士兵当天在阿富汗东部遇袭,另外两名士兵则在阿南部遭遇武装人员袭击。声明没有透露遇袭身亡士兵的国籍和其他细节。不过,目前部署在阿富汗东部和南部的北约士兵主要来自美国。

  最新公布数据显示,自2011年以来,已有至少379名北约驻阿部队士兵丧生。

  近来,阿富汗安全部队和北约驻阿部队加大在阿富汗全国的清剿塔利班力度。阿富汗内政部7日发表一份声明说,在过去24小时内,阿富汗警方和北约部队在楠格哈尔省、霍斯特省、瓦尔达克省、加兹尼省和帕克蒂亚省开展联合军事行动,共击毙12名塔利班武装人员,俘获13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作者:闫亮 闫建华
(责任编辑:UN01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