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荣成急转2.5万人躲“梅花” 大连或迎最强台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07:15
第9号台风“梅花”路径图 中央气象台发
第9号台风“梅花”路径图 中央气象台发

  中广网济南8月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台风“梅花”很可能于今天(8日)上午在山东荣成南部沿海登陆,目前,荣成市已紧急转移2.5万人。

  另据了解,目前“梅花”仍在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可能于今天夜间对辽宁大连产生影响,届时部分海域阵风达到9-11级。

  一旦台风在大连登陆,将成为有史以来登陆大连的最强台风,大连沿海的码头、船舶、海上养殖等设施的安全都将受到严重影响。目前,大连港的进出港航班全部停航,预计台风“梅花”对大连的影响可能会持续2到3天,“梅花”最新动向,中国之声将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